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张延伟同志任枣矿集团总经理,党委常委、副书记,董事
2020-05-06 09:09:15   来源: 枣矿集团

煤炭人讯:4月30日,枣矿集团领导班子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宣布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关于枣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满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尹承东,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尊献及在家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满慎刚在讲话中对枣矿集团近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能源集团党委做出这次干部调整的决定,是从能源集团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基于各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和工作实际需要,立足班子结构优化、合理年龄梯次接续,加快年轻干部培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在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鲜明选人用人导向、严格选人用人程序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权衡、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一次性从枣矿集团提拔重用7名同志,再一次充分体现了能源集团党委对枣矿集团工作的认可肯定,对枣矿集团发展的关心厚爱,对枣矿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信任支持。

受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位民委托,满慎刚对枣矿集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能源集团党委决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提升政治境界,遵守组织原则,增强大局意识,迅速统一思想,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共识共为。二要聚焦安全稳定不松劲,为企业改革发展争取有利基础环境。持之以恒打好安全“保卫战”、抗疫“持久战”、稳定“攻坚战”。三要审时度势争主动,全面调整优化企业整体发展布局。心无旁骛攻主业,改造提升非煤产业,培养壮大新兴产业。四要眼睛向内深挖潜,在不断优化管理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紧抓管理提质不放松,紧抓降本提效不放松,紧抓深化改革不放松。五要坚定不移强党建,始终让党建成为枣矿集团的最亮名片。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强化执纪问责。六要凝聚发展新合力,全面提升班子的整体效能。坚持快融入、提效能,建设一流的班子;坚持讲团结、聚合力,打造一流的队伍;坚持守规矩、严律已,培育一流的作风。继续在“四新山能”的建设发展征程上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兵和顶梁柱,向能源集团交上一份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尹承东宣读了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关于枣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根据工作需要,经能源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免去王立才同志的枣矿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董事职务,另有任用;张延伟同志任枣矿集团总经理,党委常委、副书记,董事;夏竞同志同时担任山能国际产业投资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刘国昌同志任枣矿集团工会主席、职工董事;齐卫东同志任枣矿集团党委委员、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免去刘文宝同志的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职务,改任枣矿集团非领导职务;免去刘中胜同志的枣矿集团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职务,改任枣矿集团非领导职务。

杨尊献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此次能源集团党委做出的关于枣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能源集团党委对枣矿近年来发展成效的充分肯定,对枣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枣矿领导班子的充分信任。枣矿集团近年来取得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成效,是多年来的发展积淀,得益于枣矿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充分印证了历届领导班子谋划战略布局的科学性、前瞻性、正确性,强力推动了枣矿政治生态向高层次转变。

杨尊献指出,将始终保持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一如既往守初心、担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解放思想敢担当;始终保持一以贯之的严实作风,一如既往作表率、强执行,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保持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一如既往破难题、谋发展,进一步优化发展布局,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始终保持包容坦荡的开阔胸襟,一如既往讲团结、聚合力,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心无旁骛的干事创业氛围;始终保持我将无我的为民情怀,一如既往保稳定、惠民生,确保职工群众生活更加幸福、工作更有尊严、未来更有奔头,继续团结带领枣矿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为“四新山能”高质量发展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杨尊献最后表示,枣矿集团领导班子将坚定不移落实好能源集团党委的指示精神,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提高整体战斗力,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成效回报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王立才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由衷感谢组织的信任培养和以杨尊献同志为班长的枣矿领导班子,以及枣矿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帮助。在枣矿工作期间,深切感受到枣矿的干部不畏艰难、创新实干,始终展示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的精气神;枣矿的职工勤劳智慧、朴实善良,始终展示着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良好风貌。衷心期盼枣矿干部职工实现更大作为,枣矿集团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能源集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延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和服从组织任命,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砥砺德行、修身为上,从实际出发察实情、讲实话、出实招,重实绩、办实事、求实效;坚持团结协作、修和为上,确保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坚持恪尽职守、修业为上,有效激发高质量、可持续的更强动能;坚持与时俱进、修学为上,切实在学习与实践中进一步明确抓落实的标准和重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夏竞、刘国昌、刘文宝、齐卫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吴龙泉任山能重装集团总经理、党.. 下一篇黄书翔同志任淄矿集团总经理、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