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张圣国担任山能重装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2018-08-16 09:35:09   来源: 山能重装

8月15日,集团公司召开干部会议,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寿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尹承东宣读了能源集团党委关于山能重装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周峰不再兼任山能重装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圣国担任山能重装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郭彦光不再担任山能重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另有任用。

张寿利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整,是能源集团党委着眼改革发展大局,从山能重装当前改革转型和未来持续发展实际出发,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权衡、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规范程序而作出的决定。这次调整,能源集团党委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坚决落实好干部标准,突出专业化和年轻化要求,注重实绩和群众公认,充分考虑干部能力水平和任职经历,强化横向和纵向交流任职,树立了大力选拔干事创业、担当作为领导干部的鲜明导向,是优化山能重装领导班子年龄、知识和能力结构,合理干部队伍梯次配备,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这次调整,充分体现能源集团党委对山能重装工作的肯定,对山能重装领导干部的信任,必将对推动能源集团、山能重装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张寿利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的决定上来。能源集团党委对山能重装班子作出调整,能否实现顺利交接、平稳过渡,能否继续保持山能重装良好发展势头,是对各级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的直接考验。希望山能重装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大局为重、以发展为重、以事业为重,正确认识和理解这次人事调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新班子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持续创新进取,勇于担当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山能重装新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头脑清醒、以稳应变,做到“三突出、三依靠”。一是突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依靠深化改革做优做强。二是突出提质量创品牌、拓市场增利润,依靠开拓创新提质增效。三是突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依靠重点项目建设提档进位。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磅薄力量,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新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头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四新山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峰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这次山能重装班子调整,是能源集团从发展、改革、稳定大局出发,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能源集团对山能重装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对山能重装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山能重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信任。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服从能源集团的决定,维护好新班子的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山能重装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让组织放心、职工满意。今后,将深切关注山能重装的每一步发展,倍加珍惜与同事们用工作结下的深情厚谊,凡是有利于助推山能重装发展、有利于造福山能重装职工的事业,都将义不容辞、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倾我所能。

张圣国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能源集团党委决定让我担任山能重装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把组织的信任、同志们的支持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在能源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班子,忠诚担当,勤勉敬业,谦虚谨慎,尽心竭力做好工作,为推进重装事业的更可持续、更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一是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二是发扬民主,团结协调。三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四是建强党建,廉洁自律。能源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对山能重装提出了“重点开发智能化矿机装备,提升高端再制造产业,打造山能智造业内领先品牌”的发展总体要求,年初,能源集团部署了“稳规模、提质量、转动能、补短板”的目标任务,我将紧扣能源集团确立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任务,尽快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在手上,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有能源集团党委的重托,有班子成员的团结奋进,有广大干部职工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开创山能重装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集团公司领导兰春忠、靖大鹏、杨庆东、于志东、孙长生,总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权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朱立新同志任淄矿集团党委书记、.. 下一篇杨尊献同志任枣矿集团党委书记、..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