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黄书翔同志任淄矿集团总经理、党委常委、副书记、董事
2020-05-06 09:06:31   来源: 淄矿集团

会议现场。(吴镐 摄)

煤炭人讯:4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会议召开,宣布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关于淄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张若祥主持会议,并受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位民的委托,对淄矿集团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立新参会并作表态发言。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次东宣读了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关于淄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孙希奎同志不再担任淄矿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董事职务,另有任用;黄书翔同志任淄矿集团总经理、党委常委、副书记、董事;李文同志任淄矿集团党委委员、常委、常务副总经理;吴龙泉同志不再担任淄矿集团副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杨传常同志任淄矿集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白国伟同志任淄矿集团副总经理。

张若祥讲话。(吴镐 摄)

张若祥在讲话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决定。政治上绝对服从,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坚决执行。要立足当前谋长远,稳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要以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以更细的管理、更实的举措,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系统谋划产业布局和战略定位;要以更足的劲头、更大的气魄,全面推进深化改革举措落地;要以更加快速敏锐的反应、应急果断的措施,确保信访稳定。

张若祥强调,要强根铸魂抓党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强化执纪问责。要凝聚发展新合力,全面提升班子的整体效能。要快融入、提效能,建设一流的班子;要讲团结、聚合力,打造一流的队伍;要守规矩、严律己,培育一流的作风。要以这次领导班子调整优化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跃新水平、再创新佳绩,在“四新山能”的建设发展征程上,当好排头兵和顶梁柱,交上一份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朱立新发言。(吴镐 摄)

朱立新在作表态发言时说,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对淄矿班子作出的调整,是立足企业改革发展实际,从全局工作需要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我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拥护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决定。表示,今后将与班子的同志们一道,倍加珍惜组织厚爱和重托,以过硬的班子带出过硬的队伍,以过硬的队伍创造过硬的业绩,奋力交出一份出色、圆满的答卷。当前,重点是坚决贯彻山东能源集团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市场变化,深入落实“十加大、十确保”百亿挖潜增效攻坚行动,聚力“勇担当、深挖潜、增效益、作贡献”主基调,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精益管理、转型发展、深化改革、民生维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四新山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请山东能源集团放心!

孙希奎发言。(吴镐 摄)

孙希奎首先对淄矿集团各位同事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淄矿集团在资源开发、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具体体现,也是“自强不息、创新进取”企业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我将铭记在淄矿工作的这段经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淄矿呐喊、为山能助威。面对新经济、新业态,淄矿转型改革任务艰巨,希望能够继续行稳致远。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四新山能”发展做出贡献。同时祝愿淄矿集团在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高质量发展中继续举旗帜、立标杆、当排头。

黄书翔发言。(吴镐 摄)

黄书翔说,今天组织决定由我接任淄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这一职务,深感责任重大,更知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未来。无论前方发展道路多么曲折,发展任务多么艰巨,我都将把上级组织的信任,广大员工的期盼,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力量。在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和以朱立新同志为班长的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的领导下,我将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勇于挑起这副重担,把淄矿的事业干好,以更加出色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厚爱和培养,不辜负广大员工的信任和期望,一定能把淄矿事业持续健康推向前进,为开创“四新山能”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李文、杨传常、白国伟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集团公司领导季海波、包政礼、陈安军、许庆刚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延伟同志任枣矿集团总经理,党.. 下一篇刘真伦同志任肥矿集团(肥城肥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