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刘真伦同志任肥矿集团(肥城肥矿煤业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董事
2020-05-06 09:05:19   来源: 肥矿集团

   煤炭人讯:4月29日,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关于肥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满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尹承东,肥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姚峰等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工作需要,经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免去桑红星同志的肥矿集团(肥城肥矿煤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董事职务,办理退休。刘真伦同志任肥矿集团(肥城肥矿煤业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董事。

   满慎刚在讲话中对肥矿集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历史矛盾问题交织的复杂局面,肥矿集团表现出了强烈的大局意识。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展现了肥矿上下奋力攻坚突围、加快转型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以突破式的思维、超常规的举措,经受住各方面考验,各项工作上了一个新水平。

   满慎刚要求,肥矿集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能源集团党委决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要下大决心抓安全,持之以恒打好安全“保卫战”、抗疫“持久战”、信访“攻坚战”,努力保持安全稳定发展大局。要极致降本抓经营,想尽一切办法内涵挖潜、降本控费,向提升企业管理要效益。要全心全意谋发展,对内全面推进深化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对外系统谋划产业布局和战略定位,全力抓好五举煤矿建设,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在改革创新中走向更可持续的未来。要坚定不移强党建,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凝聚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尹承东宣布能源集团党委关于肥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姚峰表示,将以这次领导班子调整优化为契机,坚决抓好能源集团权属单位负责人座谈会议精神落实,迅速开展“十加大、十确保”百亿挖潜增效攻坚行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坚定不移推动五举煤矿项目和转型发展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桑红星、刘真伦分别作表态发言。

   公司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黄书翔同志任淄矿集团总经理、党.. 下一篇鲁守明同志任临矿集团总经理、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