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铁煤集团
铁法能源晓南矿顺利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验收
2018-03-30 08:37:18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3月26至27日,继铁法能源晓明矿、小青矿后,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考核组来到铁法能源晓南矿进行验收。最终,晓南矿以总分93.02分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验收。该验收结果目前进入公示阶段。
   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信息研究院专家组成的考核组,严格按照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考评相关标准,采取听取汇报、深入现场、查阅内业资料、询问相关技术人员等方式,对该矿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通风、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采煤、掘进、机电、运输、职业卫生、安全培训和应急管理、调度和地面设施等11个专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审会上,考核组专家分别通报了各专业的检查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指导建议和下一步希望。在经过综合评定后,晓南矿最终得分为93.02分,顺利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验收。
   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通过检查考核,反映出晓南矿多年以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扎实基础,反映出晓南矿广大干部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工作责任感,特别是晓南矿在推进矿井安全文化建设、创新班组考核机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令人耳目一新,标准化工作成绩显著,值得肯定。希望晓南矿继续保持安全生产标准化领先水平,并不断改进,一如既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也相信晓南矿通过此次考核验收,今后的标准化工作会越做越好。
   铁法能源晓南矿矿长周明弘在发言中表示,此次考核组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实事求是,全面细致,使我们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特别是各位专家在检查过程中展现出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高水平的业务素质,值得我们学习,对我们下一步工作帮助很大。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我们一定高度重视,照单全收,认真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坚决做到立知立改、立行立改,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抓实安全生产、提高水平,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辽宁省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梅树海、铁法能源公司安监局局长李井坤、总工程师裴印昌、副总工程师马魁以及公司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验收。

(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鑫岩煤矿采矿许可证办理进入“最.. 下一篇铁煤公司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