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智能动态
陕西延长石油材料公司领导到西安煤机公司走访参观交流
2019-02-26 08:27:46   来源: 

221日下午,陕西延长石油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宏斌一行到公司走访参观交流,重装集团副总经理李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领导杨会武、车万里参加。


赵宏斌一行首先深入公司生产一线进行了参观考察,现场实地了解了企业技改升级设备配备、生产能力以及采煤机加工质量等情况。随后,在公司办公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琦就重装集团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杨会武着重就西煤机公司泾渭工业园新厂区的加工能力、现场管理、科技研发、人才队伍建设及进口采煤机替代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赵宏斌简要介绍了陕西延长石油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有关情况,对重装集团西煤机公司泾渭工业园区高精尖加工设备及生产加工制造能力予以肯定,并就双方关注的采煤机生产制造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参观交流,加深了彼此双方的信任和友谊,为双方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蔡彦军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成录到莱芜装备公司调研 下一篇蒲白煤机1.25米刮板输送机中部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