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铁煤集团
铁煤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03 11:07:25   来源: 铁煤公司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31日,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戴长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佟洁、巡视员张昱,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徐欣列席会议。

  公司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辽宁省的反馈意见、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在巡视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陈求发在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全省组织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戴长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5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坦诚相见,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戴长冰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要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中央巡视反馈相关问题的整改在企业落实、落细、落地。

  戴长冰强调,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强力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相关内容的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迅速抓好落实。针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领导班子要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按期整改到位;班子成员要制定整改清单,逐一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同时,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见到成效。

  戴长冰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当前省委第五巡视组正在对公司开展的巡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刻汲取包宏案件教训和“集中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各领域党建工作,做好领导人员培养、选拔、管理、使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领导人员队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大“四风”问题整治力度,扎实推动领导人员作风建设;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查处职工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总结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持之以恒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要求,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净化修复政治生态,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铁煤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铁煤公司领导班子召开深入汲取包..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