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河能源
淮南市委市政府与淮河能源集团举行座谈
2022-07-20 11:15:08   来源: 淮河能源报

煤炭人讯:7月19日下午,淮南市委市政府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强出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出席。

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淮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出席。

集团公司领导周学锋、韩家章、牛多龙、李向阳、董淦林出席。

任泽锋在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有关情况介绍后指出,淮南市因矿而建、因矿而兴,长期以来,城市的繁荣与企业兴盛紧密相连、休戚与共。面向未来,市企双方面临同样的转型发展任务,要加大相互支持力度,推动互利共赢协同发展,把统筹发展好企业、经营好城市作为双方共同的责任。当前要抢抓有利时机,协同推进潘集电厂二期项目,加快落实煤炭消费减量替代指标和污染物排放总量指标。要以新能源项目建设作为绿色转型发展的重要切入点,大力支持淮河能源统筹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和光伏项目开发建设,共同建设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共同把淮南这座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张志强对淮河能源集团长期以来为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淮河能源与淮南市共生共荣、相辅相成,发展密不可分。淮南市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进一步在市企协调对接上聚力用劲,以更细更实的作风推动双方在清洁高效煤电项目、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新能源项目开发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为淮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孔祥喜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整体上市等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主动把新发展理念融入发展实践,坚持不唯规模、不图虚名,与时俱进调整企业发展战略定位,坚定沿着煤、电、气三大能源主业的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发展,通过去产能、精主业、还欠账、降负债、促转型、推上市、抓改革等一系列举措,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使企业实力、市场竞争力、抗风险能力大大增强。他特别强调,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公司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保持安全生产、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他表示,企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辅相成,市企双方在发展清洁高效煤电和新能源项目上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同向发力,在推进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建设中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办公室、集团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孔祥喜赴浙能集团走访并指导淮浙.. 下一篇孔祥喜赴约翰芬雷集团走访并出席..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