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河能源
孔祥喜赴约翰芬雷集团走访并出席淮矿芬雷公司2022年度股东会
2022-07-16 16:38:04   来源: 淮河能源报

煤炭人讯:7月14日至1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赴约翰芬雷集团会见约翰芬雷集团董事长王党生,并出席淮矿芬雷选煤工程技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股东会。


在认真听取淮矿芬雷公司2021年度董事会、监事会有关情况汇报后,孔祥喜对淮矿芬雷公司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淮矿芬雷公司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积极开拓市场,在股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安全、经营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大家务必要珍惜。


孔祥喜强调,作为服务行业,淮矿芬雷公司关键要靠“品牌”来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要善于用数据说话,通过与股东双方自营选煤厂以及行业先进选煤厂相关数据对比,找出淮矿芬雷自身品牌优势及改进提升方向,不断探索建立现代选煤厂标准体系,以智能化选煤厂为切入点,积极抢占技术制高点,同时注重发挥混合所有制优势,更好实现成本压控,维护好股东双方利益。他要求,淮矿芬雷公司要继续加强党务工作,注重关注职工需求变化,以过硬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公司上下的凝聚力、战斗力,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他指出,立足宏观形势,选煤行业仍具有较大发展空间,淮矿芬雷公司要在安全平稳运营好旗下选煤厂的同时,积极稳妥扩大市场,抢抓有利机遇,把淮矿芬雷运营模式打造成行业标杆。


王党生对孔祥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淮矿芬雷公司2021年度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淮矿芬雷公司要继续坚持市场导向,主动对标行业先进选煤厂技术、人工成本等指标,不断挖掘自身潜力,让混合所有制企业优势更好发挥出来,以过硬的运营实力在行业内树立一流品牌形象。


会议审议通过了淮矿芬雷公司2022年度股东会议案。集团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经营管理部、战略投资部,淮矿芬雷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张佳)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南市委市政府与淮河能源集团举.. 下一篇淮河能源集团领导人员会议召开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