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陕煤集团
蒲白建庄矿业公司领导开展“下基层、进区队、解难题”主题调研活动
2019-10-28 09:43:49   来源: 建庄矿业

“公司全年安全工作马上进入尾声,咱们的领导要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真正了解职工最需要什么......”这是蒲白建庄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贯亮在调度会上的说的一句话。自该公司新领导班子上任以来,薪资提升了,停车位增加了,职工饭菜质量改善了,下井作衣更干爽了,幸福感和获得感直线上升。该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等工作稳步推进,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倾听职工心声,经该公司领导研究决定,开展“下基层、进区队、解难题”主题调研活动。

10月22日,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小卫,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一行来到运输队,采取面对面、互动沟通的方式就该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该区队负责人从人员状况、安全现状及胶带沿线生产、辅助运输管理所采取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该公司当前安全生产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苏小卫指出,该队安全生产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全面;2020年“自主、超前、服务、精细”的工作思路很贴合实际,并对该队确定2020年努力实现设备“零”影响和安全“零”隐患目标给予了肯定。针对此次调研工作,他强调,相关职能部室要发挥作用,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帮助解决安全生产相关问题;区队领导要有大局意识,要从安全、经营、生产、标准化、人员等方面入手,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班子建设方面,要正确处理区队班子各成员之间的关系,使班子成员分工协作、相互支持配合、取长补短、相得益彰,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团队建设方面,要统一目标,加强专业技能培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该公司“百安”目标顺利实现再添动能。

该队负责人表态,运输队将持续加强运输线、车辆及人员的日常管理,保证安全生产,并结合实际,建立完善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为该公司实现全年安全生产任务提供不竭动力。

据悉,此次调研工作将定期深入区队部室共21家,在不影响各基层区队正常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本着以问题为导向,带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进行,从而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建庄矿业:李斌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写给青春的诗 下一篇普白建庄矿业公司举行“岗位技术..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