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陕煤集团
普白建庄矿业公司举行“岗位技术比武”启动仪式暨井下电气作业比武活动
2019-10-28 09:30:34   来源: 蒲白建庄矿业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10月23日,蒲白建庄矿业公司“岗位技术比武”启动仪式暨井下电气作业比武活动拉开帷幕,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贯亮,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小卫,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各区队参赛人员共7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雷贯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技术比武的重要意义,建设一支高素质技术型专业人才队伍,为该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打好基础。对在技术比武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人才要加大奖励,进一步激发该公司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参赛选手要珍惜机会,服从指挥、尊重裁判,裁判人员要公正公平,维护技术比武活动的良好秩序,确保比出水平,赛出风格。

苏小卫就本次“岗位技术比武”提出要求,一是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公正评判,确保比武活动的公平公正、安全顺利进行;二是参赛人员要恪守比赛规则,遵守赛场纪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努力展现最优业务技能;三是相关部门要做好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该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雷董事长宣布比武开始,20余名参赛者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全神贯注投入比赛。他们以精准的手法、娴熟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本次技术比武活动采取理论考试与实操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不分阶段,以井下电钳工、无轨胶轮车司机、采煤机司机和瓦斯检查工四个工种为主要比武内容,共9个区队100余名选手参赛,历时17天,将于本月31日结束。目前,该公司井下电钳工、无轨胶轮车司机两个工种的比武已结束,相关部门将持续跟踪报道。













蒲白建庄矿业:李斌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蒲白建庄矿业公司领导开展“下基.. 下一篇黄陵矿业公司“智能化无人综采工..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