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财经证券
兰花科创关于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2019-01-07 16:20:38   来源: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123 股票简称:兰花科创(6.170, -0.04, -0.64%) 公告编号:临 2019-003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 2019年 1 月 4 日在公司八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应参加董事 9 名,实际参加董事 9 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关于董事长辞职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晋城市委组织部门和集团党委文件通知,因年龄原因,公司董事长甄恩赐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召集人,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甄恩赐先生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

   甄恩赐先生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全力提升公司规范化运作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大力推进公司煤炭主力矿井装备升级和资源整合矿井项目建设,推动煤化工产业工艺革新和产业转型,为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董事会对甄恩赐先生任职期间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晓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特此公告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 月 5 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全球最大的独立焦炭生产商-中国旭.. 下一篇中国证监会核准昊华能源股权无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