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财经证券
全球最大的独立焦炭生产商-中国旭阳香港IPO闯关成功
2019-02-26 14:02:22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月24日,港交所网站披露,中国旭阳通过主板上市聆讯,独家保荐人为国泰君安国际。

  中国旭阳是综合焦炭、焦化产品和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商及供应商。按2017年数量计算,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焦炭生产商及供应商,亦在中国或全球多个精细化工产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公司面向的市场主要在中国,业绩记录期间,公司几乎所有收益都在中国产生。今年上半年,公司取得收入100.96亿元,同比增长5.2%;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6.93亿元,同比增加228.6%。

  同时,2015-2017年,公司业绩增长也尤为迅猛。招股书显示,期内,中国旭阳总收益分别是99.93亿元、122.17亿元、186.5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6.6%。2015年该公司亏损5.07亿元,2016年开始扭亏为盈,全年实现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3.59亿元,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110%至7.55亿元。

  招股书显示,中国旭阳募集资金所得净额将用于以下用途:一是偿还现有债务;二是收购或战略投资以及对中国其他第三方焦炭及精细化产品生产商的战略营运及管理;三是用于改善环保设施和措施,及提升自动化及资讯系统;余下用于营运资金。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沈煤集团将7.35%红阳能源股份转让.. 下一篇兰花科创关于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