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智能动态
郑煤机领导到平煤神马集团走访
2019-03-13 08:43:52   来源: 

3月12日上午,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董事长焦承尧、总经理付祖冈、副总经理董鑫一行到集团走访。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总经理杜波,总工程师张建国,副总经理涂兴子与客人就下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了共识。




郑煤机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煤矿综采装备技术研发、制造企业,主营液压支架和刮板输送机。得益于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郑煤机从曾经的资不抵债发展到行业龙头,成为我省国企改革先试先行的探路者,是目前我省在集团层面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职业经理人改革的省属企业。

李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概况。他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我国品种最全的炼焦煤、动力煤生产基地和亚洲最大的尼龙化工产品生产基地。近年来,我们坚持“以煤为本,相关多元”发展战略,构建了以煤焦、尼龙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产业,装备制造、建工等产业多元支撑、协同发展的产业新体系。煤炭产业是我们发展的基础。近几年我们围绕煤炭积极调整产业结构,把原煤年产量稳定在4000万吨左右。今后,我们将集中精力把煤炭产业做好,坚持立足煤、延伸煤、超越煤,深化产业结构调整,推进企业转型发展。为此,我们提出在发展煤炭产业方面坚持按需投入,努力提升煤炭采掘机械化、智能化水平,实现安全高效。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李毛还就下一步如何规范混合所有制企业管理,确保企业健康发展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杜波说,郑煤机是中国煤炭机械设备制造领军企业,是国内煤矿综采装备技术研发龙头企业,也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长期交往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煤矿快速实现机械化、智能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发挥好协同效应,携手促进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焦承尧对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郑煤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在技术革新、管理创新、设备更新等方面实现了根本性变革,企业整体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为助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转型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贵集团提供各种业务支持和优质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享发展成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煤机公司“超大采高成套智能输.. 下一篇西煤机公司8.8米超大采高采煤机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