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智能动态
姜智敏、刘峰出席易装备上线仪式暨发布会
2017-10-26 10:05:11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郑州速达煤炭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郑煤机集团的整体部署下,搭建了“易装备”二手设备调配平台。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试运行,于2017年10月24日在北京举行以“共享煤机——易装备”为主题的上线仪式暨发布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姜智敏、刘峰出席发布会。

  姜智敏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开展,全国累计关闭退出煤矿落后产能超过4亿吨,全国煤矿减少了2000多处。就要上线的“易装备”,为我国煤炭机械装备发展增添了一个新的互联网平台,将为合理调配二手设备资源,推动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积极作用。我们衷心希望“易装备”能够在我国煤炭共享经济探索实践中成为先行者、领跑者并取得成功。
  郑煤机集团董事长表示郑煤机也在转型,在未来2年将是汽车零部件和煤炭双主业共同发展。速达股份易装备这个共享平台是共享煤机,互联网+的重要工具,也是郑煤机煤机后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易装备市场容量很大,相信易装备会发展成煤机里的“淘宝”。
  会上,速达股份董事长李锡元介绍了易装备的相关情况。还为首例成交案例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了纪念牌。
  发布会得到了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东煤炭分公司、汇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新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神华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山西凌志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鑫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能源临沂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支持,共计100多人出席发布会。
  “易装备”是速达股份专门打造的二手设备调配平台,以“搭建专业共享平台、高效盘活闲置资产”为口号,以“盘活闲置资产”为核心,目的是“打造中国最大的煤机共享平台”;它是二手设备调配运用“互联网+”的重要工具,是共享煤机的开始,是煤机设备的“淘宝”;它同时汇集了评估机构、金融租赁机构、煤机生产厂家、配件供应厂商和产权交易中心,是专业的二手设备调剂、协同共享服务平台。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煤机装备电子商务平台及综合服.. 下一篇中国掘进机械行业发展形势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