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洗选动态
陕西中能公司洗煤厂联合试运转带煤试车一次成功
2019-04-16 16:00:57   来源: 中国煤炭网

   近日,经过陕西中能公司袁大滩煤矿洗选厂近30天的紧张筹备,该矿年处理洗选能力500万吨/年洗煤厂水系统、带介质系统一次调试试车成功。该洗选厂的调试成功标志着该矿今后将结束粗犷的单一原煤模式进入多样性洁净煤销售环保新时代。

  陕西中能公司立足“一体两翼”发展布局,近年来形成了新的绿色开采经营“三型四化”发展模式,把完善煤炭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与保护生态、绿化环境有机结合起来。建成后的袁大滩煤矿洗煤厂采用重介浅槽技术煤方法,年处理能力为500万吨,其洗选方式、流程工艺和主要系统技术设备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此次联合试运转达到了三个目的,一是对设备硬件、运行流程是否协调、顺畅进行了消缺。二是实践检验了系统中所有设备及工艺设施在制造、设计、安装质量上能否满足设备载荷、联动、控制等基本的运行要求,并通过整改、完善,达到正式生产的条件。三是通过联合试运转练兵强操作,现场培训岗位工掌握设备启动、停机操作和设备运行中的操作要领,并提高维修工处理故障能力。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一行到.. 下一篇【改革创新 山西榜样】李勇:选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