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洗选动态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一行到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座谈交流
2019-04-18 16:43:44   来源: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

2019417日,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简称“研促会”)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到访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简称“协会”),双方重点围绕煤炭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进展、共同推进煤炭行业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思路、交接专委会牌匾和聘书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协会张绍强理事长和研促会李庆瑞副会长顺利交接了“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煤炭工作委员会”和“煤炭工作专委会主任聘书”。


研促会执行副会长李庆瑞、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广庆、办公室主任张建成、创建与促进部副主任李庆旭等同志,协会理事长张绍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剑、节能资环部主任谭杰、信息中心主任王美丽、会员部副主任曲红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促进会李庆瑞、朱广庆副会长分别对煤炭工作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李庆瑞副会长介绍了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大背景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要内容,以及2019年全国环境保护重点任务等,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抓住机遇,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进度;携手共进,支持服务,共创煤炭专委会等观点。

双方在会上还深入讨论了下一步共同推进煤炭行业生态文明建设的合作方向和重点领域,并达成了几项重点合作共识。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于20111111成立,是我国第一个以生态文明研究与实践为主要工作职能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在中央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研促会致力于深入研究和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客观规律,努力发挥政府和社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并联合全社会力量,做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抓出一批有成效的示范典型,完成好党和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颜文)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公布《全国煤炭精细分选分级.. 下一篇陕西中能公司洗煤厂联合试运转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