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洗选动态
张万松到内江市政府洽谈储配煤基地选址事宜
2018-07-27 08:52:22   来源: 国新联程公司

7月26日,川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四川国新联程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松一行前往内江市洽谈川南储配煤基地选址事宜,副市长曾云忠热情接待。

张万松表示,将川南储配煤基地选址内江市,是借助内江市地处川南交通枢纽,拥有铁路专用线等优势,落实好四川省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项目能否落户内江市,请市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并加快项目推进。

曾云忠对张万松一行表示欢迎,就川南储配煤基地落户内江市表示大力支持,并针对该项目提出了白马电厂、渤商物流等五个选址方案供国新联程集团公司筛选;为了给川南储配煤基地建设提供实物参考和经验借鉴,由内江市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对已建成的储配煤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内江市政府将在10个工作日内对川南储配煤基地选址给出明确回复意见。


国新联程物流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内江市政府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国新联程公司及川南储配煤基地项目情况。

此次洽谈会,对于川南储配煤基地选址并加快项目推进奠定了基础。

内江市副秘书长曹学彬、市相关部门、各区县投促局;国新联程物流集团总经理助理,宜宾公司董事长等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 梁椿豪到沙曲选煤厂调研 下一篇枣矿集团智能干选TDS技术交流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