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洗选动态
梁椿豪到沙曲选煤厂调研
2018-08-02 10:36:10   来源: 

7月31日,华晋焦煤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梁椿豪到沙曲选煤厂调研。

梁椿豪听取了该厂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洗选工艺流程和产品回收指标等内容,并深入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了毛煤处理、原煤储装、集中控制和精煤储装运等环节。

梁椿豪肯定了该厂上半年工作,要求该厂领导班子要以新的工作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创新工作方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武华太董事长讲话精神,用“四个示范”标准打造国际一流的炼焦煤选煤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强化现场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在技术创新上,要引进行业领先技术,全面提升技术管理水平;在智能化选煤厂技改项目中,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本着经济实惠、由易到难的原则开展工作,真正起到降本、提质、增效的作用;在党建工作中,努力推进党建与行政工作有机结合,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在领导干部管理上,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个人修养,培养一支素质强、能力高的领导干部队伍;在协调地企关系上,要坚持为企业谋长远、为职工谋福祉、实现地方和企业双赢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开展地企协调工作,用发展的眼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努力解决地企关系存在的问题。文/严建娥 图/张振海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石板选煤发电厂优化尾煤工艺系统.. 下一篇张万松到内江市政府洽谈储配煤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