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刘鹏飞同志任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推荐为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人选
2022-12-06 14:17:52   来源: 龙煤集团

  煤炭人讯:12月5日上午, 龙煤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会上宣布了省委关于龙煤集团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
经省委常委会会议决定,刘鹏飞同志任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推荐为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人选。

  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明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志伟,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出席。

  王一新指出,此次对刘鹏飞同志的任命,是省委从龙煤集团改革发展工作需要出发,综合考虑龙煤集团领导班子实际,经过认真研究,通盘考虑后作出的决定,希望龙煤集团班子同志要深刻领会省委人事安排意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党性原则,带头讲政治、守规矩,群策群力、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业绩,迈上新的台阶。希望刘鹏飞同志要不负省委重托,真正负起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与班子同志一道,齐心协力抓好企业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一新强调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履行好国有企业的使命职责;二要进一步加强现代化企业管理,向一流能源企业迈进;三要不断加快改革创新,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党的建设,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五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不断把企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龙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喜主持会议并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作出的决定,新班子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统筹部署,团结带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戮力同心、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到“五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二是坚定不移强化协作、团结奋斗,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团结、干事、务实、干净的班子;三是坚定不移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疫情防控成效保障企业发展成效;四是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闯出一条安全高效、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之路;五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接好“接力棒”,走好“长征路”,跑出“加速度”,向上级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鹏飞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省委的决定,扛起责任,接续奋斗,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懈努力。一是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进龙煤发展和龙江振兴为使命追求,把全部身心奉献给党的煤炭事业,奉献给全集团广大职工群众;二是依法履职,全力兴企富民,坚定不移地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的战略任务落到实处;三是牢记嘱托,锐意担当作为,以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第一要务,全力打造 “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的现代煤炭企业;四是提素赋能,加快推进发展,发扬斗争精神,抢抓战略机遇,推动集团公司不断向更高远的发展目标迈进;五是胸怀大局,带头团结奋斗,讲政治、讲规矩、讲原则、讲风格,画好团结奋斗的同心圆;六是廉洁自律,从严立德修身,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全力维护集团公司的良好政治生态。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省国资委相关同志;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派驻监事会主席、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总部机关各部门总监参加了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聘任梁锐为陕西陕煤铜川矿业有限.. 下一篇华余为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