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聘任梁锐为陕西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22-12-07 09:12:39   来源: 

煤炭人讯:12月5日,公司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主要任务是根据陕煤集团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公司党委常委会、董事会决议,宣布公司自聘经理层成员任职决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水利在会上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路根奎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组织部)部长王泰峰代表公司宣读了聘任文件。根据工作需要,公司决定:聘任梁锐为陕西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文永兵为陕西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刘水利代表公司董事会与新聘任经理层成员梁锐、文永兵分别签订了《岗位聘任协议》及《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梁锐、文永兵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公司的决定,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面对新的岗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勤勉履职、扎实工作,严格自律、担当作为,努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水利在会上讲话时指出,本次新聘任经理层成员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陕煤集团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根据陕煤集团《所属企业自聘经理层成员管理办法》和相关文件精神,自聘企业经理层成员的具体实践,对于进一步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活力,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着重要意义。

刘水利针对进一步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对新聘任的2名经理层成员和公司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要自觉把政治能力作为干部各种能力中最为根本的能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深悟透做实,自觉做到绝对忠诚,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上级组织和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对组织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职工负责的态度,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以上率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围绕全年奋斗目标,按照职责分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找准角色定位,以“争第一、创唯一”的昂扬姿态,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坚决完成全年稳增长奋斗目标。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三是抓好作风建设。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以“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20字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规则意识、规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干净人”、作风上的“正派人”。要带头贯彻落实清廉国企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任务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遵守公司“六个严禁”纪律规定,厚植“业务大融合、工作无彼此”理念,营造规范高效、风清气正、团结奋斗的内部环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再添动力、再加压力、再出新招、再创佳绩,确保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奋力谱写铜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路根奎在作总结讲话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陕煤集团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与统筹疫情防控、能源保供、安全生产,冲刺全年奋斗目标、系统总结今年工作、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走在前列、交好答卷。二是要切实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作为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一切工作为安全让路”的原则,履行“一岗双责”,严守安全红线,抓好安全管理,突出管理实效,为全面完成公司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三是要切实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按照公司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自觉在各自岗位上把小事做精致、把大事做精彩,切实以好作风干事创业,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14人职务任免 下一篇刘鹏飞同志任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