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华余为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卫为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22-11-18 14:44:11   来源: 

煤炭人讯:11月15日,矿业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主要任务是根据陕煤集团相关文件精神,宣布矿业公司自聘经理层成员任职决定。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问永忠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胜主持会议。矿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组织部)部长李艳代表矿业公司宣读聘任文件。根据工作需要,矿业公司决定:聘任任华余为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卫为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问永忠代表公司董事会与新聘任的经理层成员任华余、李卫分别签订了《岗位聘任协议》及《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

任华余、李卫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矿业公司的决定,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务实担当,在推动蒲白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

问永忠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集团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集团选人用人机制方面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进一步优化了公司领导班子结构,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他从三个方面对新任职人员及其他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立足新岗位、奋斗新气象,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及矿业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转化为担当作为的有力行动。二是要顾全大局讲团结。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正确认识大局、把握大局、服从大局、维护大局,要善于审时度势,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守合规干事底线,团结一致向前看,一张蓝图绘到底,全身心投入到蒲白高质量发展当中,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三是要尽职尽责担使命。担当作为是党员领导干部干成事、干好事的前提,也是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基础。在日常工作当中要勇于担责、善于尽责,坚持把上级的要求、公司的决策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实际行动带领、带动并感染职工群众,坚定变蓝图为现实的信心,拿出变愿景为实景的决心,为实现“以职工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愿景目标努力奋斗。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鹏飞同志任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 下一篇王昌润同志任川煤集团党委副书记..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