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张勇同志任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2020-11-26 14:16:47   来源: 信息研究院

  煤炭人讯:11月3日,信息研究院召开干部大会,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出席会议并讲话,应急管理部人事司(党委组织部)司长(部长)宋汝冰宣布了部党委关于张勇同志任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的决定,张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院长、党委副书记贺佑国主持会议并代表信息研究院原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我院和出版社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玉治同志对信息研究院领导班子给予充分评价并对我院事业改革发展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信息研究院党委领导作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善作善成;三要开拓创新,全力抓好信息研究院改革发展工作;四要抓好班子、建设好干部人才队伍;五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张勇同志表示,一要讲政治、守规矩;二要勤学习、强本领;三要敢担当、勇作为;四要讲团结、促发展;五要严律己、作表率。不辜负党组织信任,不辜负全院干部职工期望,在新的起点上,全身心投入到加快信息研究院发展的实践中去。
    贺佑国同志表示,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委决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黄玉治同志讲话精神,全力支持张勇同志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玉治副部长、宋汝冰司长与参会院领导合影

黄玉治副部长出席信息研究院干部大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邓军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 下一篇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公司召开领..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