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20-11-23 10:53:24   来源: 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

煤炭人讯:11月17日,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关于新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若祥主持会议,对新矿集团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祖联宣读能源集团文件。

经能源集团党委研究决定:辛恒奇同志为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术专家,不再担任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职务;佟强同志为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顾问,不再担任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张若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若祥在讲话中希望新矿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抓住企业联合重组重大机遇,开创新矿更加美好的未来。

张若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能源集团党委决定,确保新矿各项工作按部就班有序推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势态,谋求更大发展,实现更大突破;强化工作统筹,聚力实现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能源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控、深化改革、队伍稳定等工作,具体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确保安全生产、坚定不移做强主业、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守住风险底线;全面从严治党,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于祖联宣读调整决定)

会上,葛茂新、辛恒奇分别作表态发言。

(葛茂新作表态发言)

葛茂新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辛恒奇、佟强对新矿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能源集团党委决定。他说,当前离年底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锁定能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按照能源集团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信心、扎实奋进,为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统一起思想认识,讲党性、讲大局、恪尽职守,团结协作,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确保安全生产,落实能源集团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文件会议精神,深化安全评价,做实系统优化,加快智能建设。突破重点工作,围绕能源集团6+1主业布局,加快省内矿井扩量延续、压煤搬迁,内蒙基地手续办理、项目建设,新疆基地一体发展、合作提升,抓实混改、三项制度改革、僵尸企业处置等工作,全力完成国企改革倒计时任务。强化党建引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确保向能源集团党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为能源集团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做出新矿贡献。

(辛恒奇作表态发言)

辛恒奇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组织安排。他说,在新矿工作期间,见证了新矿广大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勤劳奉献;见证了新矿发展的点点滴滴。他表示,根据组织安排,将离开新矿,但永远是一名新矿人,永远关注新矿集团发展,衷心祝愿新矿集团继续创造新辉煌。

在家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勇同志任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 下一篇刘正林同志任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