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科技创新
中煤地下工程智能研究院1项科技成果被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2022-08-17 14:10:36   来源: 中煤能源集团天津设计公司

   煤炭人讯:近日,中煤地下工程智能研究院“矿山智能无人掘进装备精密位姿测量系统”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该系统实现了智能掘进装备厘米级定位,在智能无人化精密位姿测量、距离互感、锚护智能引导等方面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目前,该系统系列化成套产品主要应用于煤矿智能化、无人化采掘领域,可直接推广至非煤矿山、地铁、公路和铁路隧道等地下工程的掘进开挖等民用领域。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煤科开采研究院“人造解放层.. 下一篇我国大型煤制天然气甲烷化技术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