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铁煤集团
辽宁省发改委对铁法能源公司2022—2025年煤矿智能化建设“一矿一策”实施方案进行评审
2022-09-06 08:44:20   来源: 

   煤炭人讯:8月8日至9日,辽宁省发改委组织专家对铁法能源公司2022-2025年煤矿智能化建设“一矿一策”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

  为认真落实国家《关于加快煤矿智能化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根据辽宁省发改委《关于煤矿智能化建设“一矿一策”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各矿井实际,公司制定了2022-2025年煤矿智能化建设“一矿一策”实施方案,并通过了内部评审。
  在两天的评审会议上,专家组逐一听取了晓明矿、大隆矿、晓南矿、小青矿、大兴矿、小康矿、大平矿、大强公司关于2022—2025年智能化建设总体规划、实施方案和保障措施等内容的汇报。专家组一致认为,铁法能源公司煤矿智能化建设已经走在全省煤矿前列,具有良好的基础。根据辽宁省发改委、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辽宁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局联合下发的辽发改煤炭字〔2022〕36号文件精神,结合煤矿生产现状和接续安排,专家组认为8个生产矿井的智能化项目基本符合文件要求,方案基本可行,并对方案中需进一步完善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公司副总经理李鑫,本部八个矿井的分管领导及技研中心、生产办、机电办人员参加评审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铁法能源公司晓明矿、小青矿、晓.. 下一篇铁煤公司8月份技术工作现场会在大..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