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郑煤集团
郑煤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经理层办公暨安全会议
2020-04-18 16:12:58   来源: 郑煤集团

煤炭人讯:4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在供电处三楼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经理层办公暨安全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及煤炭中心领导王思鹏、杨治国、刘君、于泽阳、邹山旺等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王思鹏主持会议。

新郑煤电公司、郑新公司、杨河煤业、超化煤矿、白坪煤业、告成煤矿、大平煤矿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安全监察局、生产管理部、财务资产部、改革发展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的单位和部门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步重点工作打算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公司领导邹山旺、于泽阳、杨治国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煤炭中心主任刘君通报了一季度经济活动,全面安排二季度重点工作。

王思鹏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近期重要指示精神,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突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越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复工复产的紧要关头,越要抓好安全生产,抓好瓦斯和水害防治工作。严格领导值班带班制度,推进完善双重体系建设,雨季“三防”工作要早着手、早检查、早准备,确保安全度汛。兼并重组矿井要做到可防可控。抓好矿井的生产接替,掌握矿井的动态安全情况。要全力推进智能矿山、智能工厂建设步伐,逐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作业,以科技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加强煤炭销售工作,要主动走出去,巩固老用户,开发新客户,力争煤价不下滑,保证煤款回收不拖欠。做好“僵尸企业”处置的后续工作。为矿井服务的地面单位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及时了解掌握矿井的动态安全情况、掌握市场信息,做到工作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总之,我们要在去年“基础建设年”取得一定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做好今年“巩固提高年”的各项工作,推进郑煤集团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 下一篇郑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