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郑煤集团
郑煤集团公司与中石化润滑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26 09:58:26   来源: 郑煤集团公司

11月22日,集团公司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公司隆重举行。郑州煤电公司总经理邹山旺,中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华中销售中心总经理付冰,中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华中销售中心主任唐凯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邹山旺在致辞中对付冰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多年来给予郑煤的支持。邹山旺说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是集团公司在采购物资方面首家确定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供应厂商,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巩固和拓展已构建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双方今后可以在技术、品牌、市场和服务等方面发挥资源优势,并在资源渠道、稳定供应、价格机制、采销一体化等方面进行深层探索,增强彼此的竞争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进一步提升双方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在实现双赢的同时,共同开辟发展新局面。

付冰表示,中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与郑煤集团多年来友好合作,建立了深层次的互信关系。今后我们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郑煤集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同时我们还将探索与贵公司在产品、党建、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双方互赢。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供销公司总经理郭新法和付冰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集团公司在物资采购上,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采购成本。与从经销商处采购相比较,可节约采购资金的36%。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郑煤集团开出80-120万元年薪市场.. 下一篇 郑煤集团公司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