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平煤神马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1-08-05 10:22:30   来源: 中国平煤神马报

   煤炭人讯:8月3日上午,集团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精神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主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定决心意志,增强紧迫意识,埋头苦干实干,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波出席会议。

   集团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蔡志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兆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涂兴子,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金常出席会议。集团副总经理万善福、王良,总会计师赵海龙,董事张电子,安监局局长潘树启,总工程师李延河,监事会主席刘信业,副总经理江俊富,以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金常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江俊富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在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毛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开展好“隐患再排查、双基再加强、作风再整顿”安全集中整治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入学习贯彻,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李毛强调,要深入开展反思讨论,深挖思想根源,查摆思想认识滑坡的问题、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基层基础管理弱化的问题、干部作风慵懒松散的问题。各单位要以“定了就干”的决心抓落实,扎实开展“隐患再排查、双基再加强、作风再整顿”安全集中整治活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集中攻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难点问题。要辩证看待、正确处理安全生产与质量效益的关系,坚定不移落实“六个坚持”,抓好干部作风专项整顿,做到信念更牢、纪律更严、作风更硬、工作更实,不断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确保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行稳致远。

   李毛说,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挖掘国内市场潜力,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加大改革攻坚力度,统筹有序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等。这都与我们息息相关,对集团未来发展具有指导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以“六个坚持”统领高质量发展,保持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以昂扬姿态开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通过发展经济为国防建设提供更多物资保障。

   李毛指出,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发出项目建设最强动员令。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适应现代化建设新要求,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紧紧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着力抓好项目、大项目、新项目,以更多的项目强链补链、盘活全局、支撑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坚定决心意志,增强紧迫意识,埋头苦干实干,把项目建设作为大赛场、练兵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抓项目中淬炼思想、提升本领、锻造作风,围绕“好、快、省”倒排工期,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力争早建成、早见效,为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更大贡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召开煤炭板块问.. 下一篇李毛到平禹煤电公司调研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