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阳集团
师帅雷健坤翟红赴如意集团考察
2020-07-15 09:18:10   来源: 阳泉矿工

煤炭人讯:7月14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师帅,阳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雷健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前往山东省如意控股集团开展招商考察,与如意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邱亚夫、董事长邱栋、党委书记周萍、总裁苏晓开展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集团公司董事韩振贵,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高彦清,总经济师、化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冯志武参加考察。

如意集团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0多个品牌零售网络,运营32个国际知名纺织服装品牌,是全球最大的科技纺织制造商、羊毛产业集团、西装产业集团和中国最大的时尚品牌运营商,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时尚、绿色”的发展之路。

期间,师帅、雷健坤、翟红在如意工业园区考察品牌展示厅、智慧车间、研究院、氨纶等生产车间,并与邱亚夫、邱栋、周萍、苏晓座谈交流。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师帅指出,如意集团对人才、技术的尊重,对市场把握能力及文化凝塑,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前景,省委统战部会发挥统战优势,做好各项支持工作。

雷健坤介绍阳泉市基本情况。她说,阳泉市是山西的东大门,是东向开放的门户城市,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同时,阳泉市还具有煤炭资源、电力、煤层气、蒸汽、原材料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按照省委部署,阳泉市将布局实施优势转换战略,把煤的优势转化为电价优势,吸引高载能、高科技企业。阳煤集团是阳泉市境内最大企业,双方正在深入实施“双阳战略”。目前,企业处在转型发展关键期,布局了一批好项目,如意集团与阳煤集团开展合作对于阳泉市乃至山西省转型具有标志性意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找到合作契合点,实现合作共赢。

翟红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概况。他说,经过70年发展,阳煤集团煤炭产业产能近亿吨;化工产业主要集中于以化肥产品为主的传统煤化工领域,正向精细化工、现代煤化工领域升级,产能突破1500万吨,产品门类丰富。近年来,阳煤集团持续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出一批诸如气凝胶这样应用场景广阔、技术含量高的新产品、新材料。特别是今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努力蹚出一条发展新路。如意集团产业布局从市场端向上游延伸、阳煤集团从产业上游向下游布局,让双方合作有了聚合点。此外,双方是极具创新能力的、开放的企业,希望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一步释放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邱亚夫介绍企业在江浙地区发展状况、分析市场走向并表示,与高技术、高科技、新材料结合,引领技术创新,可以让过剩产业变成朝阳产业,甚至可以打造蓝海市场。阳煤集团原料、技术优势明显,是一个良好的合作伙伴;阳泉市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通过沟通、交流,找到合作契合点,携手发展。

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义;气凝胶科创城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雷健坤翟红赴东华大学考察与俞建.. 下一篇阳煤集团与寿阳县政府签约 共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