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河能源
孔祥喜会见景德镇黑猫集团客人.
2022-02-24 15:09:29   来源: 淮河能源报

煤炭人讯:2月2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在煤矿宾馆会议中心会见了来访的景德镇黑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座谈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乃斌参加座谈。


孔祥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集团公司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坚定不移去产能、精主业、还欠账、降负债、推上市、抓改革,确立了沿着煤、电、气三大能源主业的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加快建设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的发展战略定位,企业家底更加殷实。当前,集团公司正在全力以赴推进整体改制上市,组织管控模式调整和人力资源薪酬改革取得明显成效,事权划分更加明确,企业体制机制更具活力。他表示,黑猫集团与淮河能源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保供服务,全力以赴把优质客户维护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更加稳定的合作推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耀向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对黑猫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聚焦能源主业、抢抓发展机遇,具有广阔的视野格局和深厚的国企情怀,特别是在去年煤炭供应紧张的特殊时期,能够全力以赴给予支持,彰显了国企担当。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空间,不断深化良好的合作关系。


集团公司办公室、经营管理部、煤炭销售中心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张佳 陈恩文)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河能源集团顺利完成“十三五”.. 下一篇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年度工作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