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河能源
淮河能源集团公司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7 15:07:35   来源: 

  煤炭人讯:7月23日,集团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煤矿智能化建设、信息化管理与人才培训、信息化基建与维护、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出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乃斌代表企业与合作方代表、华为安徽政企业务总经理单松签约。

   孔祥喜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指出,淮河能源发轫于淮南煤矿。从1897年开埠建矿至今已走过了123年风雨历程。近年来,企业聚焦煤、电、气三大能源主业的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建设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目前,是安徽省煤炭产量规模、电力规模最大的能源企业,是安徽省天然气三大运营平台之一,为保障安徽省乃至长三角区域能源安全供应发挥着主力军作用。

   孔祥喜强调,当今世界,信息技术革命日新月异,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集团公司正加快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升级,信息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和倍增器。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实体,我们本着“立足长远、借智借力,深度合作、实现双赢”的初衷,决心与华为公司建立长期可靠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煤矿智能化建设、信息化管理与人才培训、信息化基建与维护、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以期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美好愿景。企业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尽快成立战略合作专项工作组,协调推进信息化建设具体工作,确保合作项目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努力打造富有淮河能源特色、走在行业前列、具有较强示范引领作用的智慧综合能源新业态新模式,为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郑叶来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对于华为和淮河能源控股集团,都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一个新的起点。华为会充分利用和发挥自身在云、AI、5G的协同优势,积极推动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煤矿智能化建设、信息化管理与人才培训、信息化基建与维护、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推动淮河能源实现数字化转型,共同打造智能煤矿全球标杆。

   根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开展工作,共同推动智能矿山、智慧园区在淮河能源集团落地,并在企业咨询规划、煤矿智能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

   集团公司办公室、改革办、经营管理部,煤业公司、西部公司,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华为智能制造矿业有色系统部、华为安徽政企业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张佳)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孔祥喜会见中海石油气电集团客人 下一篇淮河能源集团上半年煤炭销量3396..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