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陕煤集团
陕煤化运销集团煤炭发运入港量突破1500万
2016-03-16 12:30:36   来源: 中国煤炭网
今年以来,陕煤化运销集团销售分公司围绕“C”型战略市场布局,增加陕北优质煤炭资源发往港口的总量,截至10月份,进入港口的陕煤资源量已突破1500万吨。

  为进一步应对煤炭市场变化,解决因陕北地区受运输通道的制约,且当前社会需求大幅下降,各统销矿井库存维持高位,与地方煤企为保销量加剧价格竞争的困局。一方面是探索以租代建中转型物流园区。依托港口现有资产,与港口所有权人或经营权人开展煤炭物流业务合作,实现了园区快速“投产”、快速“投运”、快速“见效”,现已成功建设青岛港、万州港、天津港和曹妃甸四个港口,1-10月总计发运434.45万吨,实现了库存和销售的前移。另一方面是形成大置换合作新模式。与榆林神华在市场置换、资源代销和运力合作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利用神华的铁路专用线提升运力,1-10月共计地销上站348万吨;铁路销售787.28万吨,到站的北方港有黄骅港、天津港和秦皇岛,此销售模式打破了运力“瓶颈”和稳定了地销价格,实现了陕煤优质资源的“通江达海”,有效提升了陕煤集团“一元化”大品牌在港口的影响力。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煤化集团签订煤炭交易协议七千.. 下一篇陕西咸阳60万吨甲醇项目气化投料..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