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陕煤集团
陕煤技术研究院西安总部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2020-06-18 15:35:41   来源: 

   煤炭人讯:6月16日上午,陕煤技术研究院举行西安总部基地启用仪式,标志着技术研究院行政办公、生产生活和科技创新步入了新阶段、迈上了新征程,同时也标志着技术研究院华州试验基地、新能源材料基地、西安总部基地等基地建设整体上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9点,陕煤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技术研究院院长闵小建和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沈兰禹为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揭牌。基地大门徐徐开放,干部职工步入新基地,并在大楼前合影留念。

  此次陕煤技术研究院西安总部基地的办公楼、食堂、篮球馆、实验室等正式投用,将极大的改善行政办公和科技创新条件,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更好地树立企业形象,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科技创新大军中来。


  据悉,西安总部研发基地作为技术研究院的行政办公中心和实验研发基地,主要担负着研究院行政管理、新技术引进、科技研发、工程开发与设计、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技术咨询与服务等方面的职能。基地总占地130.2亩,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主要包括分析检测中心、新能源技术研究所、新材料技术研究所、现代化工技术研究所、现代煤炭开采技术研究所、工程技术研究所等8栋建筑,以及仓库、气站、污水处理站等配套设施。

  自陕煤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陕煤集团一直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和科技创新人才,千方百计为科技创新创造条件,提供优质保障,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华州试验基地、新能源材料基地、西安总部基地等,为科技创新不断打造强力支撑平台。(杨帆)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煤集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下一篇陕西省国资委主任刘斌到陕煤集团..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