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陕煤集团
陕煤集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集团境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9 14:26:03   来源: 

煤炭人讯:4月28日,陕煤集团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国有企业境外疫情防控专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国资委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团境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就境内外疫情防控作了强调。

杨照乾指出,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国有企业境外疫情防控是一项保护职工生命安全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守卫国家海外资产利益和来之不易的国际市场份额的政治任务,我们各级党委必须肩负起主体责任,坚决打赢境外企业疫情防控狙击战。就落实好集团境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杨照乾要求:一是成立集团境外企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集团主要领导同志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部。二是抓紧制定集团及相关企业两级境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三是尽快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工作,确保境外排查工作不漏一处,员工统计不漏一人,确保集团境外企业中方员工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备物资充足到位。四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五是要严格按照国资委的有关要求,及时完成相关方案和排查情况的上报工作。

严广劳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国有企业境外疫情防控专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国资委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尽快开展境外企业疫情排查工作,摸清底细,制定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境外疫情防控和国内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准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梁新星)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内煤矿首个"智慧安检员&qu.. 下一篇陕煤集团召开二季度安全环保办公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