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沈少波一行到峰峰集团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3-10-18 14:15:20   来源: 

煤炭人讯:10月1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局长沈少波、副局长孙迎辉一行到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新屯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峰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民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沈少波对峰峰集团和新屯矿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对中办、国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进行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把这项工作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落实到位。要真正把矿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紧紧围绕“除隐患、保安全、提效益”,进一步提高自主排查隐患的主观能动性,真正做到隐患动态清零。

沈少波强调,要扎实开展全员培训,要具体到每个操作岗位,按需培训,进一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认识到应知应会知识对职工自主保安的重要性,多措并举,确保让职工熟练掌握本岗位的应知应会内容。要做好一线区队长的日常管理和培训工作,增强区队长、班组长的责任心,充分发挥他们的排头兵、领头雁作用,影响带动职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王玉民表示,峰峰集团将坚决把《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落到实处,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培训,不断提高培训质量。要加快装备升级,引进应用行业先进技术,不断提高防治水、瓦斯治理等工作水平。要积极主动解决好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监察执法一处、邯郸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峰峰集团副总经理边铁山、有关副总师、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冀中能源集团与红山科技签署战略.. 下一篇国家矿山安监局河北局2023年矿山..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