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与红山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27 14:33:17   来源: 

煤炭人讯:11月23日,冀中能源集团与北京红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红山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矿山智慧化基础设施建设、5G+智慧矿山场景相关产品研发、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施、矿山企业创新发展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键,红山科技创始人、首席科学家赵先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张党育、红山科技总经理钱峰出席签约仪式。

刘键首先对红山科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冀中能源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企、河北省最大的煤企,始终坚持走科技强企之路、低碳绿色发展之路,大力推进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成一批智能化矿山、数字化工厂。红山科技在智慧矿山建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算力算法等领域,拥有深厚的产业背景和技术经验、具备全球化视野,完全可以与冀中能源集团产业转型发展诉求、工业应用场景众多等优势,实现互补、融合、共赢。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有效沟通对接,建立必要工作机制,扎实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尽快落实落地。真诚希望红山科技参与冀中能源集团智慧矿山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信息技术与工业生产和管理技术融合创新,推动红山科技技术成果在冀中能源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衷心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努力,融入服务国家战略,布局产业高端,创造更加高效的新业态和新模式,打造京冀两地企业合作的成功典范。

赵先明在致辞中介绍了红山科技的创业背景及战略布局。他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我们未来共同发展开启了新篇章。智慧矿山系统建设,离不开5G通信、大数据、云计算、AI、数字孪生等前沿技术,更离不开业务场景的创新。红山科技与冀中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智慧化业务创新和技术创新相结合的重要标志。红山科技在智慧矿山系统建设方面拥有多领域技术基础、成熟的解决方案及广泛的产业链合作伙伴。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一定能够打造出更加高效、更加智慧化、更具备冀中能源特色的矿山业务体系,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张党育与红山科技总经理钱峰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冀中能源集团副总工程师高会春主持签约仪式。红山科技副总工程师童彩华介绍了红山科技智慧矿山整体方案,以及与冀中能源集团的合作路径。

峰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民,冀中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邢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长海,冀中能源集团生产技术部、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人,红山科技智慧矿山部部长窦兴林及有关专家参加签约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冀中能源集团召开2024年信息化工.. 下一篇沈少波一行到峰峰集团调研指导安..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