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章村矿召开建矿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2-09-13 12:11:57   来源: 冀中能源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章村矿召开建矿100周年庆祝大会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奋进。9月12日,章村矿隆重召开建矿100周年庆祝大会。冀中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仁涛,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红林出席大会。
  上午9时12分,大会在喜庆的锣鼓声与热烈的掌声中开始。
  宋仁涛在大会上致辞,代表刘国强董事长,代表股份公司党政工,向该矿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同志和职工家属朋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章村矿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章村矿人用一百年写就了一部历经艰辛、百折不挠、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奋斗史、发展史,把一座底子薄、基础差、先天不足的小煤窑,建成了一座功能齐聚、要素齐全、装备先进的现代化矿井,为股份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历经百年发展,产量规模实现跨越式提升,经济效益实现成倍增长,科技创新走在公司前列,和谐矿区建设成效卓著,铸就了特有的精神文化,为股份公司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宋仁涛强调,在冀中能源集团已取得债务风险化解的决定性胜利,全面开启了“二次创业”新征程,股份公司打造四个千万吨矿区、三个百亿级产业园区,建成“更具增值力、更赋发展力、更有影响力”上市强企的背景下,章村矿一定可以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发展的新征程。他希望章村矿希望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章村矿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坚定走科技强企之路,坚持不懈推进“四化”融合与智能矿山建设;深入推进低成本管理,提高效益水平;进一步树牢“安全第一”理念,努力创造更长的安全生产周期;继续坚持“企业发展惠及职工”理念,让矿区主旋律更加响亮、精气神更加充足,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章村矿矿长任广信代表矿党政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回望章村矿的百年历史,铭刻于心的不仅是发展的成就,更有深刻的启示和宝贵的经验。奋斗百年历程中,自诞生之初就注入了红色基因是先天优势,顺应时代潮流是动力源泉,低成本运行体系是生存之基,锐意技术创新是活力之魂,爱矿如家的职工队伍是坚强后盾,同时形成了“四特”、“四不”、“四坚”所构成的特有“章村矿精神”。他表示,在集团公司“重整行装再出发 全面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的战略部署下,在股份公司“喜迎二十大 建功‘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号令下,章村矿将立足百年华诞的新起点,以丰厚的接替资源,厚重的精神文化底蕴,适用的安全生产理念,坚强的技术力量支撑,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作为重要保障和支撑,初心不改整装再出发,只争朝夕阔步新时代,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章村矿党委书记田春雨主持大会。
  会上,表彰了“章村矿光荣在岗40年荣誉职工”。受表彰荣誉员工代表张连峰、优秀青年代表涂军及客户代表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晓亮依次发言。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庆祝章村矿建矿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并组织各级领导及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该矿“生生不息 百年随行”矿史馆,再次重温了章村矿发展历程,身临其境感受一百年来矿山的沧桑巨变。
  章村矿离退休干部职工、各界社会代表、兄弟单位领导,以及章村矿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庆祝大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副市长孔繁飞率团到嘉.. 下一篇峰峰集团与河北工程大学签订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