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峰峰集团与河北工程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9-09 12:02:54   来源: 峰峰集团
  煤炭人讯:9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与河北工程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存玉,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孟宪营,副总经理张伟元,总工程师郝永军,河北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哈明虎,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树江等出席签约仪式。
  刘存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河北工程大学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峰峰集团坚定不移推进实施“固本、开源、创新、做强”战略方针,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新国企。在固本上,重点固产业之本、人才之本、安全之本。在开源上,重点推进“三大园区”、“八大中心”建设,加快项目建设,促进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在创新上,树牢“有利于提高生产效率、有利于解决实际问题就是创新”的理念,勇于创新,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在做强上,充分发挥煤种、品牌、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构建“1+3”大精煤战略发展格局,把竞争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当好冀中能源集团“二次创业”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刘存玉表示,峰峰集团与河北工程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合作成果丰硕。这次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目的就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研发投入“三年上、五年强”部署要求,坚持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为先导,以解决企业在生产、发展中的关键难题为核心,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增强企业持续创新“源动力”,打造校企合作成功典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强联合,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成果转化等方面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巩固好、发展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友谊长存,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不断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哈明虎在致辞中向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他说,作为有140多年开采历史的现代化能源化工集团,峰峰集团在“固本、开源、创新、做强”战略方针指引下,打造高质量发展现代化新国企,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在介绍了河北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后,哈明虎表示,河北工程大学与峰峰集团合作源远流长,向峰峰集团输送了许多专业技术人才。近年来,双方通过深化合作领域,拓宽合作空间,共开展横向、纵向合作项目120余项,为学校和企业双方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河北工程大学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和科研优势,精准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全力推动合作开出更繁的花、结出更丰硕的果。
  孟宪营主持签约仪式,并代表集团公司与河北工程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还围绕煤矿智能化建设、安全保障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共同观看了集团公司形象宣传片《再跃层峰》。
  据悉,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诚实信用、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共同发展,在十二大领域携手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冀中能源章村矿召开建矿100周年庆.. 下一篇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四季度安委会会议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