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焦煤
山煤集团召开2020年科技项目验收会
2020-09-04 10:11:16   来源: 

    煤炭人讯:9月1日上午,山煤集团召开2020年科技项目验收会。集团总工程师范宁参加会议并讲话,山煤国际煤业分公司、山煤科技、山煤房地产科技负责人及各项目单位人员,专家组成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技术中心主任丁铭绩主持。

       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涵盖机电、通风、采矿、信息、建筑工程等专业领域。各位专家在听取项目有关人员的汇报后,从创新点、可行性、应用前景、社会经济效益、预期成果等多个角度对项目进行了论证。


       范宁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验收会对集团提升整体技术水平、研发水平起到推动作用,为集团创新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集团各级要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对推动科技创新的部署,落实山西焦煤及山煤集团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增强推进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他要求,各项目单位要结合自身业务发展领域,深入发掘并实施一批科技项目,形成具有企业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竞争优势的科技项目,为集团科技创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赵建泽会见包钢(集团)公司客人 下一篇张继宏带队到兖矿集团对标调研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