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西焦煤
霍州煤电吕临能化公司庞庞塔煤矿取得采矿许可证
2020-09-01 09:06:29   来源: 山西焦煤网

   煤炭人讯:8月28日,霍州煤电吕临能化公司庞庞塔矿顺利取得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采矿许可证,有效期限30年。

  作为山西省和霍州煤电重点工程,庞庞塔矿1000万吨/年项目是吕临能化千万吨循环经济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矿井井田面积103.25km2,资源储量20.8亿吨,设计可采储量11亿吨,建设规模1000万吨/年。

  在采矿许可证办理过程中,吕临能化公司多次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抽调精兵强将组建证照办理攻坚小组,深入研究国家及省相关政策,紧盯关键环节和办理节点,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顺利取得采矿许可证,切实解决了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继宏带队到兖矿集团对标调研 下一篇 曹怀建督导沙曲二矿4901智能化工..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