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焦煤
西山煤电集团在官地矿召开行为治理观摩现场会
2020-05-19 09:52:53   来源: 

0501.jpg

煤炭人讯:5月18日,西山煤电集团行为治理观摩现场会在官地矿召开,副总经理、安监局长要华伟及安监局、所属矿井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纷纷发言,讨论下一阶段行为治理工作具体做法。
  要华伟指出,召开行为治理观摩会,就是要让大家看与听,学习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到深入抓、长久抓、全员抓;再次做到“思”与“谋”,带着思路去抓行为治理工作,要有侧重点、针对性,不能用“三违”代替行为治理,提前谋划下一步工作。最后做到“干”与“推”,在观摩会后,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提高对行为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快速推进,形成氛围 ,做好基本动作,延伸特色工作。同时,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思路去抓安全,使行为治理工作扎扎实实开展下去。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下一篇山西焦煤领导会见建设银行山西分..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