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焦煤
“品牌的力量+中国品牌信誉评价解析”培训在山西焦煤举行
2019-08-14 09:21:25   来源: 山西焦煤网

8月13日,由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举办、山西焦煤协办的“品牌的力量+中国品牌信誉评价解析”培训在山西焦煤举行,国家品牌研究所所长、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授课。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会长孙跃进参加培训并讲话。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巍在培训前会见了孙跃进一行。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胡文强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张云鹏 摄

培训中,李刚从什么是品牌、品牌的作用、《中国品牌信誉评价指南》标准的作用、企业如何推进品牌标准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品牌对企业竞争力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品牌信誉评价指南》标准就是抓住品牌信誉这一制高点,主要从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任和认可的角度,结合政府、社会、媒体、业内专家等相关方对于品牌的评价,最终形成对于品牌信誉的综合评价,对企业的品牌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孙跃进在讲话中指出,要树立品牌意识,重视品牌建设;做好品牌建设各项基础工作,讲好品牌故事,以品牌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

培训开始前举行了授牌仪式。孙跃进将“品牌与标准化培训教育基地”牌匾授予山西焦煤。胡文强表示,山西焦煤要持续加强品牌创建工作,使企业朝着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焦煤企业不断前进。

此次培训是山西省“品牌建设系列培训”的首期培训。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销售公司与西山煤电共商动力煤滞.. 下一篇西山煤电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68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