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西焦煤
王茂盛会见河钢集团客人
2019-03-21 09:08:08   来源: 山西焦煤网

3月20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茂盛会见了到访的河钢集团副总经理王耀彬,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胡文强参加座谈。

图为座谈现场。    樊小龙 摄

王茂盛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河钢集团作为山西焦煤最重要的客户之一,多年来双方互相支持、彼此信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稳固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推进长协战略,共同推进煤钢焦一体化发展,构建煤钢焦产业命运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耀彬对山西焦煤多年来对河钢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河钢集团的基本情况后,他说,河钢集团和山西焦煤都是各自行业内的大型国有企业,双方有着多年的合作友谊,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西山煤电税费筹划五个月节税3946万 下一篇王茂盛就大讨论开展情况接受山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