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王志清在太原煤气化公司开展调查研究
2020-05-22 09:49:38   来源: 太原煤气化公司

煤炭人讯:5月20日,晋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志清,带领机关处室相关负责人到太原煤气化公司就巡视巡察整改及扭亏脱困等工作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制约企业改革经营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调研中,王志清详细了解太原煤气化公司巡视巡察整改、生产经营、扭亏脱困“三大核心任务”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及拟采取的措施办法。王志清对太原煤气化公司近一段时间推进企业扭亏脱困的方法思路,特别是通过内部挖潜,提升产量,实现减亏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王志清指出,要充分发挥以巡视巡察整改带动全局工作的战略作用,统筹推进巡视巡察整改与企业各项工作互促共进,切实把巡视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紧紧围绕“三个革命性”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抓住窗口期;要快速推进工作,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主动争取;要拓展思路,明确责任,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扭亏脱困方案,稳步推进非主业、非控股、非盈利企业以及内部生产辅助、生活服务等相关业务整合重组,努力减亏增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晋煤集团与福建省能源集团签订战.. 下一篇郭金刚在同煤“双创”中心检查指..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