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晋能集团2020年计划建设24座矿井
2020-05-12 11:10:25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煤炭人讯:晋能集团4月28日召开的2020年度煤矿基本建设工作会议透露,2020年集团计划建设24座矿井,其中竣工验收矿井8座、计划进入联合试运转矿井7座、一般建设矿井9座。

  会议,对2019年基建工作进行总结:2019年,集团29座基建项目全年基建进尺累计完成39927米,全面投资累计完成24.5亿。

  晋能集团副总经理张勇指出,在疫情防控和煤炭价格下行的双重压力下,各单位要树立危机意识,在思想上、措施上、执行上做好“越冬”准备。他重点强调了基建工作的安全性、管理性和紧迫性。安全性方面,要深入学习近期中央、省委等关于安全方面的系列精神、要求和办法,充分认识到基建矿井安全的紧迫性,要按照集团“一号文件”抓好“十个重点”和“二十个细节”,非正常作业的煤矿要实行专项整顿。管理性方面,煤矿建设、开采等要依法依规,做到不越层界、不冒风险、不存侥幸心理,实行招标正规化、依法依规验收,要做实做细基建矿井标准化工作。紧迫性方面,各单位要做好年度计划安排加快矿井建设发展。

  晋能集团煤炭生产管理局、安监局、生产指挥中心、工程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公司、晋神公司、能源投资公司、煤矿工程公司基建工作的负责人,集团2020年计划竣工验收矿井、计划联合试运转矿井、水平延伸矿井、计划关闭退出矿井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郭金刚在同煤“双创”中心检查指.. 下一篇郭金刚在秦皇岛港调研并主持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