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郭金刚到同煤“双创”中心调研
2020-04-12 17:14:27   来源: 同煤网站

      煤炭人讯:4月10日,同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在“双创”中心调研时强调,有关部门要切实优化工程设计,科学组织施工,强化安全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双创”中心打造成为企业科技研发和对外展示窗口。刘敬、武望国、马占元,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郭金刚先后来到“双创”中心重点实验室、综合实验室和能源革命展厅,实地查看了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和布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双创”中心的整体设计、内部结构、施工工期等情况。
  郭金刚强调,作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和大同市能源革命的重点工程,“双创”中心对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密切配合,不断优化工程设计,科学组织施工,推动工程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创优建设环境,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设备设施安装调试,做好工程技术人员的前期培训工作,确保实验室正常投入运行。在布展过程中,要精心设计,内容数据要准确详实,区域划分要合理,通过实物展示、多媒体视频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集团公司近年来在煤矿智能化开采、科技研发、固废处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践行能源革命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双创”中心打造成为企业科技研发和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 (张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晋能集团出台办法推进煤矿安全生.. 下一篇山西同煤集团塔山矿制定智能化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