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同煤集团“真金白银”奖励人才和项目
2020-04-08 10:27:51   来源: 新华网

   煤炭人讯:日前,同煤集团新版《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奖励办法》出炉,其中,荣获各级科学技术奖的奖金标准较旧版大幅提高。

  同煤集团将科技进步奖一、二、三等奖由原来的3万元、1.5万元、0.8万元提高到6万元、3万元、1.5万元;新设立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科技创新团队奖,每项奖金均为20万元。

  此外,对于当年获得国家、省部级奖和专利申请的再进行配套奖励,获得国家奖一、二等奖,集团公司配套奖励150万元、100万元;获得省部级奖一、二、三等奖,集团公司配套奖励20万元、10万元、5万元。对于当年申请受理成功的专利,一次性奖励发明专利5000元,实用新型专利2000元,对专利授权、转让交易后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的再进行重奖鼓励。

  近年来,同煤集团通过实施“1311”选人用人机制,涌现出大批优秀人才。依托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同煤集团先后创建了同大科技研究院等多个科研平台。

  据同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快科研成果集成转化,2020年,同煤集团将全面推进“特厚煤层智能化放顶煤综采技术研究及示范工程”。在以塔山煤矿8222工作面主战场攻克国产惯导智能控制技术装备的基础上,分别在同忻矿研究智能化放煤技术进一步减人提效项目,在马道头攻关煤矸智能识别技术装备项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同煤集团塔山矿制定智能化矿.. 下一篇山西燃气集团召开一季度经营活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