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晋能控股
郭金刚主持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会议
2019-08-12 11:24:43   来源: 同煤网站

      8月7日,同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主持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会议。他强调,集团公司上下要尽职履责、担当作为,提高对各类风险的把控和预防化解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环保和金融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平稳的良好环境。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崔建军参加会议,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集团公司领导刘敬、蒋煜、刘文彦、王存权、宣宏斌、赵晨德、鲍永生、曹贤庆、赵杰、武望国、高峰、张良海、李云江、胡耀飞、于斌,集团公司副三总师以上领导,有关部门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敬对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增强责任心,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抓好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把环保工作抓紧抓好;要制定措施,明确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夯实安全基础,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立即对本单位环保工作进行自检自查,切实履行“党政一把手是环保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统一思想认识,确保不发生超标排放和各类污染事件;要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环保隐患大排查,加大巡查力度,切实把各类环保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采取有力措施,在汛期内加强对矿井水、煤站、矸石山等地的管理,加大对锅炉烟气排放的排查力度,严禁超标排放,杜绝发生污染事件;要加大监测监控力度,确保各类环保设施24小时达标运转。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生产;要认真落实防治水专题知识讲座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措施到位、管理到位、手段到位,坚决消除各类水害隐患,全力实现集团公司全年无水害事故目标;要加强以化工为重点的非煤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组织专家会诊,制订具体的改进方案和措施,强化现场监管,实现安全生产长治久安;要不断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对金融风险的应对能力,持续推动金融板块健康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提高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新闻宣传部门要正确引导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创造安全稳定、平安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奋力实现“创新、和谐、富强、振兴”的新时代同煤鼓劲加油!(张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同煤大唐塔山煤矿产能核增至2500.. 下一篇晋煤集团召开煤化工板块应对重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