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李鸿双会见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客人
2019-03-20 10:08:36   来源: 新闻中心

319日,晋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鸿双会见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李裕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座谈交流。

李鸿双对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晋煤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李裕祥一行详细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晋煤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我省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按照“一主三辅”产业布局和“低成本高质量”发展思路,坚定不移走“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发展道路,全力朝着“燃气为主、清洁高效,建设国际一流能源企业集团”愿景目标阔步迈进,这为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创造了良好机遇。希望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进一步关注支持晋煤改革转型发展,继续在优化资产结构、降低融资成本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质个性化服务,在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中提升合作层次与水平,拓展合作领域与空间。

李裕祥表示,晋煤集团是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不忘初心、服务实体,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解决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晋煤集团总会计师郑绍祖参加座谈,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交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郭金刚 崔建军会见大同煤监分局局.. 下一篇郭金刚 崔建军会见华夏银行副行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